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仏英/论坛体】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6)

祝高考的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呀!

05

 

179L 茶烬

………………没谁说你坏话,我说的都是大实话。

 

180L 耽竺

呜,@苝望管管呗???♡

 

181L 苝望

你们两个人也是……

别吵了!

@茶烬你就让让人家又能怎样啊?

@耽竺你也是,明明平时在学校根本不是这样子的,非得在网上搞出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你说你是不是智障

 

182L 耽竺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183L 茶烬

……………………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184L 苝望

@茶烬你去死吧。

 

185L

卧槽,楼上三人的修罗场……

诸君我好兴奋啊

 

186L

什么修罗场,明明是望→←烬的秀恩爱+耽竺→→→单身狗

 

187L

诸君,我喜欢战争

烬望大法好!!!183L已截图√

 

188L

楼上各位怎么知道耽竺是单身狗的,现在高中生思想可是非常有深度的

 

189L

这种事问问就好了嘛@耽竺 @苝望 @茶烬

 

190L 苝望

你们这么八卦,还要不要听FA了?【冷漠脸

 

191L 耽竺

…………我的心好痛。

 

192L 茶烬

不是有的吗,那个基佬,你们俩一直关系老好老好的。

 

193L

卧槽爆料太多……我该听FA呢还是烬望呢还是耽竺和那个基佬小哥呢???

 

194L

站定FA不动摇!!@苝望求粮食啊!!!

 

195L 苝望

F和A老师又搞出大新闻啦!

我又被他们闪瞎眼了!!!

两个人是一起上下班的,这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但亲眼见到还是在三个月后——我们班轮到站岗了,每天6:40就得像智障一样地杵在那,我还是检查老师会不会在校园里骑行的,开玩笑,就算真的骑行又能怎样,我还能管得了吗???

在每个老师飞驰而去的时候,我还得对每个老师说老师好。

说真心话,这个工作对我和老师的脸皮厚度都有一定的考验。

就说说那一天吧。

我原本还昏昏欲睡的,结果被门口震天动地的“立正!老——师——好——”给吓醒了(茶小哥的声音尤为刺耳)。

仔细听,似乎还有鼓掌的声音。

然后,然后……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两个人一起向我走过来。

天阴阴的,周围景色都暗淡下去,唯有两个人的金发还是明绰地亮着。A推着辆电瓶车,没有骑,就这么一步一步推着向前。F站在他旁边,双手插在衣兜里,两个人一起慢慢地并肩走着。

A经过我面前时,我有点紧张地喊了一句老师好。他有些拘谨地朝我点点头,嘴唇弯了一下,折出一个浅浅的笑意,随即拐进了教师停车棚。反倒是F,站在我面前跟我聊了几句天,就是关于什么数学昨天难不难啊,今天是不是很困啊,站这种没有意义的岗真是辛苦了等等。

等到A出来,他便满含笑意地冲我点了点头,两个人一起进了教学楼。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分亲近也不刻意疏远,就是那种和谐、微妙的感觉。

他们在我的注视下一步一步走远,便如同电影的慢放一般,风哗然而过,穿过时间的缝隙。

时间宽容,岁月静好。

附张图,别的老师拍的。

[FA.jpg]

 

196L

看到第一句我心里兴奋了一下还以为要开车了……

哦。冷漠。

 

 

装不下去了这两个人太美了!背影都辣么辣么好看!!两个人哦,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197L

这种苏苏的感觉……我要昏倒了。

我高中时怎么没有帅哥来给我提神呢!哭唧唧

年轻就是好啊

 

198L

搞出大新闻……以为要开车的加我一个

 

199L

+1

 

200L

+2

 

201L

+10086

 

202L

茶小哥以后肯定很适合去做快递员,不用上去,楼下吼一嗓子就行了……

【我的关注点在哪里】

 

203L

这两个人……美得我说不出话。

直接换了手机屏保。

虽然美图秀秀用得很拙劣,但归根结底两人的气质不变啊……

那种安宁、幸福的小生活。

 

204L 苝望

回复203L:美图秀秀不是我用的。流传出来时就已经这样了,估计是拍的老师用的模式吧【邓摇.gif

哦对了,这个老师就是耽竺的好基友。

你们可以叫他G。

他也教数学。

 

205L

G=Gay?

一脸懵逼。

 

2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G=Gay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基佬吗

 

207L

翻了一下前文,果然49L有提过他……代课老师G!

好大一盘棋!

 

208L

为什么lz要提他也教数学呢……?是不是想告诉我们F和G关系很好?

那那个知道他们大学谈恋爱的人也是他吗?

楼上害我翻了一下49L,G既是数学老师又是教导主任,麻麻这个人好腻害,跟F不会是忘年交吧?

 

209L 耽竺

回复208L:就算是教导主任也不至于想得那么老吧……G很年轻的,跟F同一届的,只是F后来去读了研究生,他直接过来教课的而已。

不过F刚来的那几年,G就是F的顶头上司了。

后来他们打了个赌然后F在三年之内升到了和G一样的位置什么的就不提了,G简直后悔到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