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仏英/论坛体】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5)

你们真的不给我一个评论吗,哭唧唧

04

149L

我预感到都是套路,但我就是不说【x

来吧!!!

 

150L 茶烬

没你们想得那么坏,也没你们想得那么好。

大概就是当时两人都傻逼了,然后莫名其妙地就在一起了。

没人提不是因为什么错误什么的,单纯是因为提了尴尬对两个人都不好

而且当时是有人知道的,只是不跟他们一个大学所以没传播开

 

151L 茶烬

所以不要信耽竺那个女人说的话。

 

152L

首杀!

 

153L

啊,这是一口玻璃渣呢还是一口屎

 

154L

说是糖的人,脸肿到几厘米厚了?

……不说了先哭去

 

155L

茶小哥啊!你一点都不懂得体谅我们这些FA fans的心!

你一定是个直男QAQ

 

156L

一定是个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57L

一定是个直男!!!烬望烬望烬望!!!

茶小哥太帅啦!我们只信你和楼主说的话!

 

158L

2333一定是个直男+1,这说话的语气,真·直男哈哈哈

 

159L

…………这算不算直男癌啊?

 

160L

直男癌陪我们八基佬?楼上你脑子是不是有猫饼

 

161L

卧槽每个基佬树洞怎么都会扯直男癌,这跟直男癌有半毛钱关系???

 

162L

就我在意茶小哥那句不要信耽竺么?

这句话透露了两层意思:

1)楼主我的不服来战

2)耽竺是

 

163L

楼上的!掉线啦!

【日天脸

 

164L

我最讨厌两种人:

一种是话只说一半的,另一种是

 

165L

啊啊啊啊强迫症看得要疯了x

我想知道当时知道他们谈恋爱的是谁!@茶烬

 

166L 茶烬

回复165L:啊,没啥,就是F的朋友,现在也是恶友关系,这件事老让F被嘲笑就是了

我不是基佬。

 

167L

……………………微妙地反驳?

 

168L

………………无效地辩解?

 

169L

…………欲盖弥彰?

 

170L 苝望

呼呀,大家刷得好快呢。

 

171L

……无话可说?

 

172L

妈的手速!

 

173L 苝望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开学发生的事。

A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自然是天天见的。

在我们来到教室和早读开始之前,他会在班里看班。

我们五天早读,两天语文两天英语一天数学,而数学是周二,所以刚上两天课我们就见识到了F的与众不同之处。

他早早地进来——那时A还没到,大约6::40左右吧,然后背着手笑吟吟地在教室里踱来踱去,左顾右盼。我莫名其妙,又不知道他是谁。

过了几分钟他上了讲台,似乎是在研究贴在前面的座位表。

此时人陆陆续续地进来了,一看到站在前面的不是A也很疑惑,一时班里就有些嘈杂。有的学生还在底下嘀嘀咕咕,声音又特别大,我都听得见,什么“小白脸”“娘娘腔”之类的。

也是,F绑了小辫子嘛。

但你们好歹也尊重一下人家啊?!

我有点生气,抬头望了一眼F,想看他怎么办。

他应该也是听到了,脸上的笑容未变,仍然在认认真真地研究讲台。

因为A已经安排过的原因,我们还是有次序地交完了作业。F中间去外面打了一个电话,等到课代表都回来了他还没走,双手插兜往那一站,开口说了第一句话:“A和B,A老师叫你们去办公室一趟。”

A和B就是刚刚说他小白脸的那两个。

全班哗然,A立刻站起来问:“为什么?”一副特无辜的样子。

谁知F比他更无辜,摊了摊手直接把锅甩给了A,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我哪知道?”

你怎么不知道啊!不就是你公报私仇吗!!!
但老师都这么说了,争辩也没用,两个人最终还是乖乖地去了。

然后全班借机问A去哪里了。

F笑一笑:“去开会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

他蓝色的眼睛愈发无辜了:“我是领导,可以逃会。”

“等等,”底下立刻有人喊道,“那A为什么会在办公室?”

“会开完了呀。”F说。

“啊?那他为什么不来?”

“因为这是我的早读啊。”

EXCUSE ME???

 

174L 苝望

哦对了,那个A是你们心心念念的茶小哥哈哈哈

 

175L

哦好粗长的更新!

 

176L

卧槽F你……

不行我爱上F了!!!好萌好贱!!!!

 

177L

F一定是去给老婆打电话了!!!比心心!!!!!

顺便为AB点蜡

 

178L 耽竺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诶♡

前面,是不是有人说我坏话呀♡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