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文手问卷

感谢冰鱼的邀请!也感谢 @月雪樱兰 妹子的问卷,希望没有打扰。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雪柳。

仏英吧。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不要脸x傲娇的线上吵架线下打炮日常系列#

貌似明撕暗秀,实则细水长流。


Q3:你觉得自己ooc么?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看过本家并且拒绝私设二设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写的是原耽……

马马虎虎,折中5分吧。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非常努力地想要装逼,但总是装逼失败。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让人看得舒舒服服或者逼格特别高但我居然也能看懂的。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太苏的。或者太作的。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

我可以向每一个认真跟我评论的小天使们表白!比心心!一个评论可以让我癫狂三天!!!!!!!!!看我的感叹号你们就懂了!!!!!!!!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有点自卑……总觉得自己没别人好,做不到别人那么优秀。

总体还是很乐观很温柔的人啦【脸呢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坚持到底的精神以及阅读量……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啊,我为什么这么帅。


 @苏云薰  @黄铜质地_仟銮  @Mild Seven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