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不产粮了。
偶尔写一点不知所云的东西。
乙女请走@度陌临流

【仏英/论坛体】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11)

完结咯!

啊……从去年2月写到现在…………
我是有多怠惰啊:)

说着又再去躺了一会儿x

目录

341L 苝望
回复340L:哦豁。那当然,不是说了这个赌约就是他发起的嘛。F心机很深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339L:你忽然这么不KY我真的,好不习惯啊(。)
大家早上好呀!!!!!

342L
苝望小姐姐早上好!!敲碗等粮!!!!

343L
我给FA打尻的手已经蠢蠢欲动!!!!

344L 茶烬
回复341L:昨天跟F聊了几句,学了一些很有哲理的东西
你不会还坐在床上吧八点了都

345L 苝望
回复344L:要你管 烦死了你

346L
↑上面啥情况……?
莫名……一口狗粮………………
的感觉。

347L 茶烬
回复345L:我怎么不能管你了,我现在有合法管你的权力了啊

348L
卧槽????????????
FA刚来你们就????????
惊恐万状
高中生 不能早恋啊各位!!

349L
大家跟我读校园手册啊,要适当处理内心悸动不能早恋 早恋伤身体

350L
↑为什么早恋伤身体

351L
秋暝山飙车现在要车票了,你以为人人都能进吗LSS??
好吧……给FA打尻的手忽然舞了起来(。)
祝福 99

352L
9999999and8888888高中生都谈恋爱了我一个老阿姨还只会对着屏幕ci笑
是不是没救了

353L
诶……苝望又不见了!

354L
↑被这群八婆给吓跑了吧

355L
↑ls你不能这样啊,我是男的

356L
↑赌一包辣条 单身

357L
诶……这里有不是单身的吗
哦除了FA和烬望……

358L 茶烬
忽然一片死寂
哈哈哈哈哈哈哈尽情羡慕我吧!!
有人想听hero的告白历程吗?

359L
回复358L:不听,滚

360L
回复358L:不听,滚,不要下一个

361L
回复358L:不听,不要下一个,滚

362L 苝望
你们都在刷些什么呀……
(´▽`)ノ♪

我继续咯?
因为要做戏的缘故,原本有同一节课都要一个从东楼梯走一个从西楼梯走的两个人,忽然间腻歪得特别恶心。
怎么说呢,能看到A的地方,F必定不会离得太远。除非考试期间,但他也会提前交卷跑到A那去。
总之外人看来,两个人感情好得不得了——就是不知道怎么破冰破得这么惊世骇俗。
在他们约定那天G和另外一个人都回家了,没在校园网上看帖,也不知道这回事,F这个计划也没告诉他们,但两个人了解他啊,更何况一宿舍的,早晚能看出点毛病。
于是有天F生病了,正好G没课就来照顾他,顺口就在宿舍里问他呗,你们俩干啥啊,我们都什么关系了你还让我吃假狗粮?
F笑,说我没有啊。
G: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我有多了解你?你是胁迫了他还是怎样,总之他不喜欢你,是在演戏。
F忽然就不说话了,眼睛飘向窗外,不笑了,看起来甚至有点抑郁。
然后他说:真希望他……不是啊。
G很震惊:不是吧,你喜欢他了?开玩笑的吧?
F低下头,仔细地想了想,然后说:我想没有。
他很认真,接着说:至少现在没有。
他翻出手机给G看,上面是那个已经被管理员——也就是他自己——撤下来的赌约。
G:那你准备怎么办哦,就这么不尴不尬地处着?你啥时候怂成这样了?
F:说好的,我除了拥抱亲吻什么都不做。我不能骗他啊。
G:你一开始不就在骗他吗……用那个赌局,你不觉得对他很不公平吗?
他说到这外面就传来一声细碎的声响,G推门一看是一袋感冒药和一塑料盒还温热的粥,装在一个大塑料袋里,它的主人已经不见了。
F撑起身子一看就自嘲地笑了,说:肯定是A。他知道了,以后不会再见我了。
于是他托G很干脆地换了宿舍,甚至还利用自己的人脉换了一个专业,他们学校有南北两个分区,原来他们都在北区,现在他直接就跑南区开荒去了。
A听说F走了,也没怎么样,该上课上课,该休息休息。倒是有女生曾经跑过来问F的事,他也只是面无表情地说分手了。
大二下学期A搬出去住了,在外面租了房子。
就这么淡淡地过了一年多,到了大三的期末考试结束,F正在宿舍一个人画速写,画的挺晚了,大概十一点多的样子,忽然有人砰砰地砸他的门。
他被吓了一跳,提了把美术凿子小心翼翼地去开门,门才透了一条缝,一阵酒气就扑面而来,紧接着,站在门外的人就挤了进来,一路把他推倒在床上。
他才发现是A。
F很吃惊,又有点许久未见的不知所措,就拍了拍埋在他胸口的A,问:怎么了?
A打了个酒嗝,醉眼朦胧地抬起头,嗡声嗡气地说:想你了。
然后他就亲了上去。
之后……嘛……你们都懂的……酒……是最好的………………总之做了。
(↑我现在才知道F说的那些A喝醉酒之后的事情还有那么个长长的省略!气!)
第二天A拒不承认他做了这样丢脸的事情,也不承认他喜欢F,脸都憋红了还死命不承认,F实在没办法就说,我们先不管这些吧,先等三年,两年大学毕业一年教师资格,等到三年后的今天你再好好跟我讲讲行不行?
A同意了,然而F后来因为家里原因又去读了研究生,真正到学校教书的时候已经比A晚了四年了。
他也不知道A还记不记得之前的话,只是跟他以好友的身份在一起,感情也没有原来那么浓烈而小心翼翼又如履薄冰了。
A当然感觉到咯,所以在这个生日——(过了将近八年了!)向他表白了。
是在没喝醉的情况下哦。
具体怎么表白的G说F死都不告诉他,很欠扁地只说了一句:A说再不表白,我就要跑了。
接着电话里就传来了“痛痛痛啊——别扯我头发——”之类的奇怪的话XD
以上,就这样了。
先让我来第一个99
打字好累

363L
首杀!!!!!
小姐姐辛苦了!!!!!
FA999999999
先占再看

364L
哇卧槽vggdxsthbn已死
他们俩好可爱啊!!!!!!
我好想知道A怎么表白的!!!!!!

365L 苝望
回复364L:我也hin想知道!

366L
所以A也是在那段做戏时段爱上了F吗……好甜……
双向暗恋真的不容易,总之祝福,99!

367L
终于可以疯狂打尻了。暴风哭泣。
他俩怎么那么好?
经历了这些还能在一起,岁月果然还是对他们温柔以待的……
祝福!!!也祝你和茶小哥幸福!!!

368L
喝醉酒的A异常的……直率?
这样的反差萌好可爱啊
太好了这两个人,感谢小姐姐给我们分享这样的故事!撒花!!!
给你和他们比心_(:з」∠)_

369L F.
哈哈哈,你们两个不听话的家伙,这么快就把哥哥的底给兜掉啦?XDD
小心A让你们一天十套卷子哦
@苝望 @茶烬

370L
惊现陌生ID?
……不对,已经很明显了
参见F老师,我是您的小迷妹

371L F.
回复370L:谢谢♪

372L
参见F老师!!为您疯狂打尻
所以您是攻吧我没有站错吧??

373L
……忽然变成F提问大会?
苝望和茶小哥一定是怂得再也不敢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374L F.
回复372L: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就不用再怀疑啦,小姐♡
回复373L:是G翻耽竺的手机偶然看到这个帖子,然后转给了我。
该庆幸他没有直接给A吗……

375L
回复374L:他要是这么干
苝望和茶小哥还能来上学吗 害怕
顺便,能告诉我们A怎么向你表白的吗……!

376L
+1

377L
拜托了!非常想知道!!
(鞠躬)

378L F.
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我原本以为不想你了,可是你一出现……我就发现不是不想了 而是习惯了
我还是……喜欢你,从大一就喜欢了
所以,复合吧?”
空格键出了点问题,见谅:)

379L 苝望
……老!师!!
您还真发啊!!
是不考虑我和茶烬的人身安全了吗!!!

380L 苝望
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把这贴封了
管理员管理员?呼叫
大家好自为之江湖有缘再见!!!!!

————————此帖暂封————————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