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所以说,还是不要让好朋友贸然接近爱豆比较好。

大家圣诞快乐,如果不介意的话也在评论里祝我圣诞快乐吧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圣诞夜开心一点……♪

祝我家那位生日快乐,就是不知道她看不看的见?

sum:一个泉p让杏帮她要关于濑名泉的更多信息,结果酿成一出惨剧……

预警:聊天体

9/5
x
喂喂,在吗

木口

x
上次跟你说的,你不是在梦之咲嘛
有接触到S I吗?

木口
si……
啊,sena izumi吗?
濑名泉?

x
对啊对啊 你不是一直知道的吗
有熟起来吗

木口
……诶……怎么说呢……

x

他最近都没怎么拍封面 一定是在好好学习
你不是唯一的制作人吗 
肯定每个组合都要接触吧
<(*ΦωΦ*)>
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呀

木口
你别急呀……
我有接触但但是

x

木口
有接触到!错字了(┯_┯)
这周给knights做了两次指导练习
但是他都没来啊

x
怎么可能??????
[绝望.jpg]

木口
呃……可能是嫌弃我不够专业吧……

x
………………
不要消沉
可能是去做模特的工作了

木口
没事……本来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再说他这样才比较正常啊,有些人对我特别热情,总感觉有点不安……
总之我尽力吧,得先联系他ww

x
加油啊!!!
我不急的,毕竟来日方长~ww
周末见面聊聊?

木口
……不好意思可能没有时间,我还得自己补课,上课还有点跟不上≥﹏≤
总之有了好消息就通知你♪

x
好的好的,你忙吧

9/13
木口
啊……累死了……

x
怎么了?

木口
被你喜欢的idol骂了qwq

x
???泉怎么了???

木口
他让我不要跟他的……呃,一个朋友,关系太好
可我最近就是着重负责他的组合的啊,那个人看起来也挺喜欢我的,我有点困扰……

x
泉和他什么关系?这么看重?
有点慌wwww

木口
我也不知道……肯定很重要吧,他当时看起来挺可怕的……
还说要把我推下天台什么的
我现在都不敢和他单独待一起了,害怕qwq

x
不会吧……

木口
我也觉得……他性格跟你说的也太不像了……
我简直怀疑他有双重人格……
你别生气030

x
没生气啦wwwww
可能是一开始认生?
放轻松他真的很好的
我真不是只因为他的脸厨他的,他其实人真的很好x

木口
我知道……
所以还是我的问题吧
他说我能力不足什么的,说听我的指导就是浪费时间……

x
……摸摸你
原来私下他是这个样子?有点过分了吧
现在有点恍惚……wwwwww

木口
诶诶诶!别因为我这样呀!!!
我没怪他,真的真的!
他发火都是有理由的,没平白无故地针对我过!
总而言之还是对事不对人啦!
你等我一下哦(´-ω-`)

x
半个小时了……你在干啥呀
对了看了官推,马上发行的the king确实有他的封面和内页~
应该是因为这个才没来培训吧wwww
虽然还是有点不礼貌啦

木口
抱歉,来晚了……
刚刚跟另外一个人聊天,想问问他对于濑名前辈的看法来着
分享给你

[鸣上:诶……泉这个人吧……怎么说呢,他是比较毒舌啦,对于不喜欢的东西会毫不留情地表示憎恶♪但他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啦,基本上只是口头抱怨而已,也不是真的那么讨厌

木口:这样啊

鸣上:所以说不要太被他的话影响♪有时候他的话甚至要反着听才是他真正的意思♪我现在说你可能不太相信,但他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www

木口:是吗?松了一口气呢
谢谢鸣上同学www

鸣上:不客气,倾听妹妹的烦恼是姐姐的义务嘛♪回见]

啊,是这样吗?我去查查

x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泉——我泉——他好萌啊wodema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让我失望的!
360º打滚跳跃
另外你已经和岚这么好了,不过总感觉有哪里不对(笑

木口
诶嘿嘿(苦笑)该说他这样是好事还是不好呢……

哇,刚刚发现前辈同意我的好友申请了
[图片.jpg]
虽然什么都没说……

x
woc
好羡慕啊
我也想要……
当然他不可能加我啦(眼神死

木口
你急什么,我估计都不会跟他有多少交流的(笑)
先下了……第一次要企划梦幻祭,有点怕

x
加油加油!!!!

9/14
木口
那个……如果你准备去买濑名前辈的杂志,能不能捎给我一份?ヽ(爱´∀‘爱)ノ
钱下次还你

x

你也开始厨他了?
惊恐 这个情敌实力不可小觑

9/15
木口
没有啦,工作需要_(:з」∠)_

9/30
x
马上放假,有时间出来玩吗?

木口
可以有一个下午ww时间你定吧
记得带杂志啊
见面送你一个礼物~

x
好哒好哒,那就明天下午怎样?

木口
好的,明天见♪

10/1
x 发表说说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吾友!!!!!!这张泉帅炸!!!!!!!还有签名虽然好潦草(笑)!此生无憾了都!!!!!我要贴在卧室墙上天天看!!!!!!!整个人要升天vhitssatbiopgfr
[我泉.jpg]

木口
就知道你会喜欢23333
我可是顶着他的眼神冒死提出的哦——

x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士下座
不过能被泉看那么久不是一种幸福吗?!!?

木口
………………
你是m吗

x
诶——好过分——
那是你不懂他的好wwww

木口
好好好我的错ヽ(‘⌒´メ)ノ
对了前辈在梦之咲参加的组合叫knights,官网地址Knights.cn
你有时间可以关注一下
他大部分时间会投入在这上面……模特可能只作为副业了
鸣上同学跟我说的

x
好的好的
对了你为什么一定要叫泉“前辈”啊,看的好不习惯……

木口
呃……可能是害怕吧_(:з」∠)_
因为平时在学校都被他说“对前辈要尊敬!”所以现在不由自主……
老感觉他要顺着网线爬过来_(:з」∠)_
或者偷偷在那边看_(:з」∠)_

x
………………害怕
心理阴影那么严重啊哈哈哈哈

木口
只是尊敬啦,最近knights和另一个组合要合作,他肯定要来现场,我不能做的不好让他嘲笑呀,毕竟以前被说过“根本一窍不通”!
不能一个月了还被这样说……_(:з」∠)_所以要从礼仪开始练习

x
哇 你还是挺有上进心的?

木口
也不是啦,就是莫名其妙地不想被他看轻……因为这每天都好累好累哒
我渴望平凡,嘿呀!

x
当初是你自己要转学的哦
辛苦也没办法吧

木口
对哒2333
能和偶像们一起生活感觉还是挺不可思议的,尤其是他们对我都很友好……
我得努力,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对不对
他们都特别特别好 每个人都像是星星
原本的我只有远远仰望的份 但如果有这个机会了 
我也想让他们带领我走向光明

我好矫情ヽ(‘⌒´メ)ノ

x
夏目杏……wwww

木口
诶诶诶?!

x
说的真好
不过你不喜欢我吗!我不好吗!委委屈屈哇哇大哭

木口
怎么不喜欢啊,喜欢的要死呢wwwww

哈哈哈给你看个东西
[木口:前辈,明天的训练是上午9点,收到请回复,谢谢_(:з」∠)_
濑名前辈:最后那个表情是什么啊
濑名前辈:为什么我手机里找不到
木口:呃,可能是因为型号不同?_(:з」∠)_
濑名前辈:啊烦死了
濑名前辈:现在手机运营商真是不会顺应潮流
木口:这也不是潮流吧_(:з」∠)_就是个表情而已_(:з」∠)_
濑名前辈:所以你是在炫耀吗?
木口:Σ(っ °Д °;)っ我哪里敢]

然后是他新发的推

[Kn_izumi:_(:з」∠)_]

x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好奇他忽然发个颜表情干嘛
厉害了我的杏你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当朋友真是太好了
能顺便帮我跟他表个白吗

木口
拒绝ヽ(‘⌒´メ)ノ

不说了你家idol叫我下线啦 bye♡

x
诶?!我泉对你突然这么好?!!

木口
………………
[濑名前辈:你怎么还在线?快点睡
濑名前辈:本来皮肤就差 明天要是看见一张素面朝天的鬼脸我立刻走人
濑名前辈:在的话应一声是礼貌吧,你这样作为制作人可不合格啊……真火大
濑名前辈:前辈可是好心给你忠告 你应该感激涕零才对 居然敢无视???
木口:前辈!!!!我错了!!!立刻去睡觉!!!!!!!
刚刚在写设计材料没看手机!鞠躬
让前辈担心了真是对不起qwq
濑名前辈:哈?谁担心你?]

你说我怎么回他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确实挺晚的了去睡吧
晚安_(:з」∠)_

木口
晚安wwww

10/2
x
你回他了吗

10/3
木口
并没有……然后昨天被骂了

10/6
木口 发表图片
[黑白祭.jpg]

x
杏在吗在吗qwq

木口
_(:з」∠)_

x
我要死了
泉怎么这么好看?!!!??

木口
哈哈

x
不过他不在看镜头啊……遗憾
其他人明明都在看的说wwwww

不管 我要把这张照片打下来贴墙上!

木口
以后机会多着呢 小心贴不下啊_(:з」∠)_

x
哈哈哈到时再说

10/15
x
我每天都看这张海报感觉好像发现了点什么xx
诶你看下这是不是你的衣服的颜色
[黑白祭.jpg]

10/17
木口
好像是的wwww

x
你怎么没被拍进去?只有单人图诶

木口
我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wwwww

x
你怎么不是
你是整个梦之咲的制作人啊

你继续听我说
你看泉的眼神是在往右下角那里看对不对
右上角有一面玻璃窗上面能模糊地映出点东西
如果那个黑色是你衣服的颜色的话………………

木口
…………………………
这不可能

x
怎么不可能
虽然我很心痛但是
他就是在看你

木口
你想太多了吧
是不是最近作业太少了???

x
这都哪跟哪啊

喂!不要逃避!!!

10/18
木口
我问过啦 他否认了_(:з」∠)_
所以说你想太多_(:з」∠)_

x
Σ(っ °Д °;)っ你怎么问的

木口
我就问他黑白祭最后拍照为什么不看镜头啊,他说他早就忘了,反正不在看我让我不要自作多情
就这样又被嫌弃了一通
都怪你(ノ=Д=)ノ┻━┻

x
ヽ(‘⌒´メ)ノ
……………………你对于某些方面
还真是迟钝的可以……

木口
什么鬼

x
算了不说了
希望是我想错了

木口
你就是想错了好伐ヽ(‘⌒´メ)ノ

10/30
x
好的我现在已经由泉厨初步变成knp了,钱包又要空了[心痛]

不过他们队长呢??为什么没有介绍
只写的是个天才……

10/31
木口
……
这很难解释……
你就当他神龙见首不见尾吧
他最近来学校了……不过……

x
不过?

木口
他说要解散现在的knights……

说已经不是他心目中那种孤高华丽的组合了
他要的是个人主义的knights
如果不是的话宁可丢弃掉

x
……卧槽?

木口
我已经哭到现在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是我策划 可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难以想象kn会解散
虽然接触不多但是……
我是真的……
第一次感觉自己越投入越像个刽子手……
我该怎么办……没人能帮我……

x
摸摸……先别做最坏的打算啊
你不信任他们吗
泉不是代理队长吗 他不会让kn解散的吧

木口
不是……
月永同学邀请了几个同班同学组了一个临时组合……个个都是精英
名字叫knights killer
他说要亲自送knights下葬 大概这个意思

x
……

木口
现在他们都在安慰我……说只要我按照平时的习惯策划就行了……
但不行啊……如果这样的话我不就只是看着这一切发生而什么都做不到吗……
如果跟以前一样的话……那不就辜负了前辈对我的期待吗……

[朱樱司:姐姐大人,您就是我的胜利女神……♪
所以不需为future感到blue,我不会让它发生的,即使我没什么资格这么说……
总之我会拼命练习不拖Knights的后腿!!
还请姐姐大人务必要来指导!!等我们赢了我可要好好地责备我们的leader!!!
鸣上同学:千万别偷偷回家哭呀♪如果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就不好帮你擦眼泪啦……不要那么为我们担心嘛,骑士的存在不就是要面对强敌而取得胜利吗?♡
而且队长……虽然我不是特别了解,但肯定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啦,你不要太焦虑♪
朔间同学:哈……这通讯方式好麻烦
总之我已经意识模糊了 也懒得说废话 knights的事不用你担心 老爷爷也有自己想保护的东西 不会那么容易拱手让人的……
濑名前辈:放轻松点。你到底难过些什么?knights说到底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还是我们自身实力的问题,在规则上投机取巧不符合骑士之道。leo虽然有时脑子有点问题,但我相信这是他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

他们都这么说了 我该怎么办……
果然还是相信一点他们比较好?

x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他们都让你相信leo了你就信一把?毕竟是kn队长……
也别太绝望对吧

木口
好吧……

等事情结束了我就再告诉你
先去写文案了
大概一星期之后见吧!我得加油!!!
≥﹏≤

x
嗯嗯,打起精神!

11/1
x
今天是个晴天哦。
不能太劳累,也让kn的大家好好休息哦

木口
已传达,他们说谢谢你♪

x
今天也要加油!!

11/2
x
一如既往地加油,倒计时:三天!

木口
(^з^)

11/3
x
倒计时两天啦!希望他们都做好准备了
事到临头忽然虚了起来……

木口
没事,他们看起来都挺有自信的
[图片.jpg]
你看他们都开始讨论去哪儿吃庆功宴了2333

x
都是没什么肉的地方哦2333
除了司糖吵着要吃火锅外大家都非常随意呢XDD

木口
都是些素食店呢233333
朱樱让我私底下偷偷带他去吃,你说我怎么办wwwwww

x
噫——————
单独相处————————
这是要约会啊♪

木口
……………………
你满脑子都是些啥哦
鄙视……

x
靠!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是约会是什么?

木口
可我比他大诶,要谈恋爱我也要找比我大的(笑

x
这就是你不对了?!!?
司糖辣么可爱你怎么忍心拒绝他

木口
都说了不是约会啊??!?
[濑名泉:有些人就是喜欢凭空妄想 填补空虚]
对你的评价哦

x
……被骂了……
开心

木口
我跟他说朱樱的事然后提到你
他从里到外地嘲讽了你一通,说我交友不慎wwwwwww

………………我果然是交友不慎?

x
诶诶诶诶诶????我做错了什么?????
好气哦????

木口
今天傍晚的时候因为太疲劳居然在隔音室里睡着了……还好泉前辈叫醒了我,结果后来门不知道怎么的打不开,门锁又坏掉了,最后还是泉前辈把门撞开的……。
那时天都黑了,黑透了(┯_┯)
回家的时候被他责lao骂dao了一路orz

重点是我后面问他明天有没有信心,他说肯定能赢,让我不要笨手笨脚地妨碍他们,虽然已经成长了很多了
成!长!了!很!多!了!!!!
被表扬了!!被前辈当面表扬了!!!人生第一次!!!!!
开心的想原地爆炸

x
贺电!恭喜终于变成有点专业的制作人啦!!
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我好期待呀

而且你这种语气好像我哦,作为泉迷妹的我x

木口
哈哈哈哈哈
下了,明天等好消息吧ww

11/4
木口
赢啦!!!

x
_(:з」∠)_那就好!!!
开心

木口
给你传几张图wwwwww
[图片.jpg]

x
哇——这次kn的衣服好帅……
泉泉……
[我要窒息了必须要泉的人工呼吸才能苏醒.jpg]

木口
现在被拉到庆功宴了 居然真的是火锅……_(:з」∠)_
大家都挺宠末子的呢wwww

x
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合影挺好的
你这次终于肯拍了啊?

火锅好啊,你在哪里我想过来xx

木口
被逼无奈,你没看他们挤的我逃不开(
你确定吗……我们是包间,你贸然进来我总不可能说是巧合吧
你是想让我被骂哦(´-ω-`)

x
放心今天他心情一定很好2333
你看合照上他辣么发自内心的笑容
想再说一百遍他好,特别好,好到不想让给别人的那种好

木口
我也是这
[木口 撤回消息]

打错了_(:з」∠)_

……你认真的?想来干什么啊你……
好怕你作为我的好友拉低你泉对我的印象
才高了一点点啊我可不想“刷——”得一下又跌到谷底啊wwww

x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啦 我只要能看见他就行了,这种私人空间就不打扰了wwww
你慢慢玩哦

木口
好,谢谢
么么啾你早点睡

x
记得多拍照片啊——

木口

11/11
木口
生日快乐,生日礼物已快递过去注意查收ww
你一定会爆炸的,我猜

x
唔啊啊啊啊啊——
已经听门卫说了有我的快递但只能中午再去
好气好气ヽ(‘⌒´メ)ノ

木口
诶嘿嘿ww你先慢慢等吧
到时不就知道了吗

x
卧槽!!!!杏啊你是我爸爸!!!!
这么多超清图片……
相册做的也超厚,特别舒适!
他不愧是脸价值一亿的人啊360º无死角地帅!!!
还有签名和生日快乐……(窒息
好的,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爸爸了。

木口
这应该是泉前辈圣诞节要出的写真集,我偷偷向他提前要了一份x
绝密版哦,不要泄露!

x
当然当然!!
[我跳起来就是一个么么哒.jpg]
我说说都不发!

木口
嗯嗯,这才乖嘛♪
好好度过生日吧
我今天还有工作

x
好,辛苦了wwwww

11/17
木口
[上传图片 星夜祭]

x
泉真好看!!

木口
ヽ(爱´∀‘爱)ノ嗯

11/25
木口
[上传图片 怪盗们]

x
已收图,♡

木口
喜欢就好wwww

12/1
x
[Kn_izumi:喜欢上一个人大概是什么感觉?如果想让对方知道,要怎么做才行?
替朋友问问,那人是个白痴。]
我男神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木口
Σ(っ °Д °;)っ什么?!?!我也不知道
而且他不是替朋友问嘛……

x
你傻不傻,这种托辞很明显是障眼法嘛w
你也不知道?看来他藏的好深……
底下评论已经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木口
不会是游木同学吧……就是他超在意的那个朋友……
呃……我去问问别人……

x
……虽然他是没说性别啦
但……
我觉得他挺直的?wwwwwwww

木口
[鸣上同学:诶~如果连杏酱都不知道的话,我怎么会知道呢(笑
他最近的活动不都是你负责吗♪
木口:可是没什么征兆啊qwq该不会是游木同学?
鸣上同学:啊哈哈哈,有可能诶~]

[朱樱司:在下并不了解这件affair呢。需要我consult前辈吗?
木口:Σ(っ °Д °;)っ千万别]

[月永前辈:啊哈哈哈,我怎么会知道!
啊,你这句话让我的inspiration喷涌而出我要去创作了!!!]

[朔间同学:关注这个干什么 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补充点睡眠 这可是老爷爷的忠告哦
木口:所以你知道吗?
朔间同学:那当然 我可什么都知道哦……♪
木口:...所以是谁?
朔间同学:打听太多对自己没好处 
木口:呃,是游木同学吗?]

然后他!不!回!我!了!
ヽ(‘⌒´メ)ノ

x
我刚刚翻了一下评论,热度最高的是让他趁这次圣诞送礼物
当然说的是“让你的朋友”
啊哈哈大家都陪他玩得超开心啊,果然知道他脸皮薄不说破呢ww

木口
哇那我们就不胡乱猜测了,反正到时就知道了♪

x
是啊……但愿不要是那家伙呢
我倒宁愿是你xxxxx

木口
……又开始胡说八道……

x
哈哈哈哈
拜——

木口
再见

12/15
木口
我忽然觉得……你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x

木口
他真的很好

x
???

你在说什么???

木口
没什么
忽然犯病_(:з」∠)_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12/25
[木口  发表说说
谢谢。
软绵绵的帽子.jpg]

x
谁送你的礼物啊?手织的好可爱_(:з」∠)_

12/26
x
杏啊!!你在线的吧!!为什么不理我???[绝望哀嚎.jpg]

fin.

评论(3)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