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仏英/论坛体】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10)

不出意外下章完结,我尽快吧。

今晚搞个目录,辛苦一直追的小天使了,比心w

目录

311L
卧槽楼主消失好久了……害怕

312L
其实我觉得学生之间互相八卦老师已经够厉害的了_(:з」∠)_
……没想到还有跑过去问他们是不是真的的神奇的人!
害怕,膜。

313L
ls,重点呢hhh
而且苝望不也怂了嘛,不是耽竺去问的?

314L
耽竺和G啊呀啊啊啊啊啊啊仿佛再吃了一口糖呜呜呜。
站这对太辛苦了,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啊(泪)

315L
↑ls太天真了,在冷cp圈待习惯了就好,玻璃渣都能和血咽下去,甚至能从中品出一丝甜味。
说实话的,lz是已经消失至少两个小时了……我可一直在等啊!

316L
站师生太不容易,有玻璃渣也还行,最怕的是没交集啊!
不过应该不会,毕竟数学老师?
求知情人士给糖

317L
回复316L:歪的不行了,正回来(。)
一对teacher,一对student,一对stucher。
排列组合,齐了。(我在说什么)

318L 茶烬
回复315L:你不会一直在等吧?别等了,十点多了,她早被她妈逼上床了……
回复317L:stucher是什么……?

319L 茶烬
她不回我信息,气死了

320L 茶烬
耽竺和G以前青梅竹马,后来G搬走了,直到耽竺升上高中才重新见面

321L 苝望
回复319L:不气不气,哄哄(。)
我没走啦,今天我爸妈出去应酬了,我刚刚去洗了个澡,振作精神准备跟你们八一八!
我跟你们港我现在打字手都是抖的……

322L
???首杀???

323L
糖……还是……
[欲言又止.jpg]

324L
回复318L:哈哈哈哈哈茶小哥打脸的感觉如何哈哈哈哈哈
顺便,stucher是师生的意思
搬小板凳,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爆米花_(:з」∠)_

325L 茶烬
回复324L:原来如此,谢谢你啦!
回复321L:有什么事居然不先和我说?
哦歪个楼,据某人酒后失言,G貌似是专制安排自己做耽竺,数学老师的。
他说想弥补之前错过的时光←原因,原话,真的。
其实英雄真的好难想象他说这种男友力max的话啊,明明我说比较合适。

326L
烬望你们不要连环爆行吗,搞得本宝宝现在春心荡漾都顾不上FA了!!
G好苏啊啊啊啊啊!!!!!!(尖叫)

327L
楼主呢?又跑了?
就我注意到耽竺也不见了吗??

328L
回复327L:难道是被G拎回家教♂育了?
啊,G老师,他的形象忽然高大!!!
表白一波!

329L
↑休想!

330L
咳,你们都沉迷G老师的话吗,就我觉得,那啥,烬望的互动很可爱,茶小哥傲娇起来很可爱吗
还有,看看帖子题目啊,FA!!(敲黑板)

331L
楼上不是一个人!
我觉得茶小哥的单箭头已经很明显了……“有什么事居然不先和我说”“明明我说比较合适”,天哪,那你说呀!去表白!不要怂就是干呀,在这儿撩无关群众干啥呢???

332L
排。
顺便,不是我不吃这两对,只是,苝望貌似被你们吓跑了?
我又等了半个小时了!她他妈为什么手抖啊!难道是帕金森吗!!!!!

333L
哈哈哈哈哈帕金森(日天脸)
还有人记得这个梗吗
十一点了,今晚可能等不到了(深沉脸)
气哭

334L
+1,追高中生开的坑就是心累
等我把上面的料再翻翻说不定她就更了呢(别想了)

335L 苝望
呜呜呜诸位对不起!因为一点事耽搁了!我来了我来了!
让我从头捋捋……
我前面真的说完之后就去问耽竺了,但她过了很久才回我(所以我晚了都怪她!),说我,说的,大部分都对,但有一点问题。
是,A向F,表白的。
我:上一次呢?
耽竺:那次是F对A。
我:害怕,不是双箭头嘛,那之前为什么分啊qwq
于是她就发来一大串语音,我反复听了好久,最终才搞清楚她的时间线……鬼知道她怎么那么懂( ー̀дー́ )
是这样的。F和A是大学同学,一个寝室的室友,当时他们是四人寝,有F,G,另外一个恶友和A,A是寝室长。
A的性格你们也懂得嘛,就有点死板,10点准时要上床睡觉的那种,而F和他的恶友们总是会玩到很晚,每次回来都要吵醒A去给他开门,他自然心里不愉快,而且他们去酒吧老是一身酒气,A有点洁癖,就更加厌恶他们三个了。
所以一个星期之后他们就因为这大吵了一架,A跟F针锋相对,两人都气的想换寝室,但学校一时间腾不出空的,加之两人都有点赌气的味道,就是“你不走我凭什么走了便宜你”的这种感觉,所以就别扭地继续在同一个寝室住。
F一直瞧不起这种就会学习的好学生,A则对他放浪的夜生活嗤之以鼻,两个人不见面则已,一见面就总是要吵,吵到全校都知道有这么两个人,什么事都不对盘。
后来F自己跑去配了钥匙,A被他们三个彻底孤立了。
就这么冷战了大半个学期,转折点在大一期末考完的那天。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嘛,同学们都特别嗨,由F起头在学校礼堂聚众玩乐,A一向对此不感兴趣,回寝室看书去了。
结果九点不到就听见有人敲门,A以为是宿管之类的,就走过去开,结果发现是F,看起来喝了点酒,望着他的眼神很温柔。
A皱了皱眉,问他:你干嘛?
F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A当然不信了,说你他妈有毛病吧,真心话大冒险别玩到我的头上,觉得我好欺负?
F听到他这么说就笑了,从袋子里掏出手机在他面前晃晃,说我们开了个校内轮盘,赔率一比十的那种,这需要你帮忙,赢了钱全给你,我不要。
A家里不太好,一直省吃俭用,听他这么一说有点心动,一看,是一条简洁的消息:
A永远不会喜欢上F
时限是一个月。

字数有限制呃,换层楼继续

336L 苝望
继续。
A一看这就有点膈应,抬头看了他一眼问:你要赌?
F笑眯眯地说,有钱干嘛不赚。
见A不说话,F调了个屏幕给他看,因为他管理员嘛,就跟他说现在已经有五百美金的赌资了,想想看一比十。
A犹豫了一下,说,好吧,要做些什么?
F大笑,说你待会儿配合我就行,不会做亲吻拥抱以上的事,就做做戏,等一个月过了就好了。
A答应了,但问他为什么不要钱。
F就说,我只是想证明我的魅力无人能敌,谈钱伤感情,你需要你就拿去吧。
后来A才知道这是F发起的,不过这是后话……
他同意之后就被F一路拉到礼堂,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F用手扳过他的脸,直接亲了上去。
他说,这我新男友,亚瑟柯克兰。

今天太晚了不讲了不讲了,就到这里等我明天继续吧嘿嘿(顶锅盖)
总之剧透一下他们现在HE了
晚安~

337L
粗长!大片!的!更新!!!
妈呀楼主我爱你!言情小说都不敢怎么写啊啊啊啊他们好甜啊好甜啊!
下面就是假戏真做了是不是!!

338L
看到HE就放心了,楼主晚安安_(:з」∠)_
F扳他的脸真神tm有画面感,真的好想变成当时人群中的一员呐qwwwwwq
期待明天的后续!

339L 茶烬
哇,这么长!
你手速挺快的了我给你打电话居然没影响……
晚安,Hero

340L
这套路……然而真的好甜呀,年少轻狂的FA!
恐怕谁都没有想到,一次戏言居然会成就真爱呢!
F那句“我喜欢你很久了”我觉得其实没必要说的,如果只是为了演戏……
难不成是蓄谋已久???
害怕,求问啊!!
明天楼主请早点更(ಥ_ಥ)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