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求助】I think,my boss,hates me

如题。lz作为一个单身好青年,最近感觉处处在被上司针对啊……还是顶头上司……
求支招啊啊啊
——楼主

前几天我的上司出差,我的同事A把他养的猫带来办公室。上司不在嘛,我们也乐的逗逗猫。
后来A有事要出去一趟,把猫留在那儿了。
……然后猫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就开始在办公室上窜下跳,搞得文件材料乱飞,宛如天女散花六月飞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演窦娥冤呢。
我一看这不好,赶紧跑过去抓猫。好不容易把猫堵在角落里了,结果这时门忽然开了,卧槽,我只是走了一下神,猫就直接窜出去了,跑的比兔子还快……
我当时以为是A回来了,气的直接骂了一句。
结果一回头。
妈……的……是……我……上……司……
我直接吓懵了,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他,连道歉都忘了。
上司看起来也挺惊讶,不过他明显恢复的比我快,冲我露出了一个微笑,在我看来说不出的杀气四溢……
然后他转身走了。
五分钟之后一条短信过来,我这个月的奖金没了。
妈蛋,猫不是我带的,也不是我养的,为什么锅是我背啊???
后来我还花了两个小时找猫……
——楼主

呃,什么叫放洋屁?
——楼主

我才不辞职咧,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好不好,英雄也肯定不会被上司欺压太久的!
——楼主

……我不是中二病……
——楼主

继续。
一个星期之后他就安排我去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出差。
虽然一看就知道是我上司暗箱操作,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就当免费旅游了吧。
结果!
跟我关系比较好的M在MSN上告诉我,我上司在我出差的这几天里,天天坐在我的位置上工作。
我……的……位……置……
我知道我的笔记本没设密码,我上司不会是想从中搞出些大新闻吧?比如说“某办公室白领青年电脑疑似与菲勾结”、“某办公室白领青年电脑疑似与菲勾结,上司厚积薄发举报员工”之类的……
我在千里之外遗臭万年的厕所方成了一根冰棍。
为什么是冰棍呢,主要是我现在太想吃冰棍了……
——楼主

回来我是感觉我的电脑没问题……但他没事坐我座位干什么?
——楼主

哦,抽屉里的零食发现少了三包。
——楼主

坐我对桌的A还拍了张照片给我。
[智障.jpg]
保护肖像权。
话说我上司干嘛冲着镜头笑啊,感觉是故意被拍的,那眼神,好瘆人卧槽
——楼主

我是美国人,在中国工作。
放心,我觉得南海是你们的XD
我都不买吕宋岛的芒果!
——楼主

最近一次是公司联会。
他他妈让我去做特等席!!特等席什么概念,老总做的位子!!!
自己悠悠然坐在了我的位子上再也不肯动,简直像个智障。
不对,就是个智障。
我很难过。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仪态端庄地坐在那里……吃着我最爱的龙虾披萨。
妈蛋,而我坐在特等席听一堆总裁装逼。什么资金回笼,什么流动速率,他们在说什么,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商业机密然而自己啥都不懂。
[冷漠.jpg]
跟A抱怨,他说:
呵呵,你趁机减减肥。
exm???
英雄不就是有点小肚腩吗!!本身而言还是相当健康的啊妈个鸡!!

不过我看到那边桌上他对于我上司的聊天请求爱理不理时心里还是很爽的。
这样子真欠揍……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哈!!
——楼主

呃,他对谁都是这么一副欠揍的表情。
——楼主

你们越搞越偏了……我是来求助的,可你们一个个看上去都很开心的样子!!禽兽!!!!
——楼主

……………………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他喜欢我?
他不可能喜欢我的。
——楼主

而且我是直的……
——楼主

算了我去问问A
——楼主

卧槽,A居然说什么“喜欢那就从了他呗”……
这是人话吗!!大爷!!!
感觉他很愉悦的样子……
——楼主

完了。他可能真的喜欢我……
我现在躲在厕所里。
他又跑到我办公室来了。
——楼主

透过门缝看到他跟A走了……A真是天使啊啊啊
我得赶紧出去不辜负他的良苦用心!
——楼主

……转过角差点又跟上司打了照面,吓死我了
——楼主

现在我躲在茶水间……
妈的……厕所太臭了……
——楼主

你说说这都什么事儿啊……我上司换美女如同换衣裳的人,咋说弯就弯了啊??
借他上位的……这又不是甄嬛传,英雄还不值得为这点儿事儿违背本心好吗
只不过他又没有挑明,我这么贸然拒绝,毕竟他法国人嘛,一向是这样的,万一他没有这个意思不就尴尬了吗
——楼主

……我说的“一向是这样的”是说别人……不是说我……
我先进入观察期吧……
——楼主

卧槽……他MSN约我周六跟他见面……
我该不该赴约??
——楼主

咖啡馆……
——楼主

我真的是直的!!!!!!!宁折不弯!!!!!!!!!
——楼主

A说他可以代我去。
他怎么辣么好呜呜呜呜呜
他这几天貌似心情特别好……
——楼主

失眠了,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这件事。
逃避对谁都不好吧,也不是个长久的办法……
周六我准备自己去。
实在不行就辞职呗。
——楼主

我现在在咖啡馆里。
他还没来。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这么长时间没更新是因为我有点受到了刺激……
让我缓缓。
——楼主

不我的性向没变好吗!!!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似乎自作多情了……我上司没喜欢我。
而且A一直在看我的帖子……
莫名羞耻。
——楼主

抓猫那件事和后面没有任何因果关系……
——楼主

后面他们俩就是跟我开了个玩笑……
——楼主

谢谢大家他俩在一起了。
——楼主

完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