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仏英/论坛体】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1)

跨年糖,仏英要继续甜下去哦ヽ(爱´∀‘爱)ノ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
各位新年快乐♡

1L 苝望
如题。
我们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太有亮点了。待我慢慢说!

2L
2L我的!目测有好多猛料啊2333

3L 苝望
先介绍一下两人吧。
LZ目前是高中生,上的班算是中等偏上的那种吧,师资力量还可以。
数学老师,就叫他F吧,声音特别好听。是个男人还成天绑着根小辫子,你真的不知道这样擦完黑板以后转身头上全是么?明明看起来挺注重仪表的。穿衣风格也属于fashion那类的。
英语老师……叫A就好了。
让我想想再扒,毕竟太多了,每天都在刷新【手动再见

4L
感觉LZ对A的怨念有辣——么大♪~(´ε` )

5L
hhh楼上的卖萌脸
看完介绍我已经脑补出了LZ对F的少女怀春以及对A的手动再见hhhhhhhhh

6L
我赵日天活了这么大没见过穿衣风格时髦的数学老师(doge脸

7L
ls,赵日天是不可能露出doge脸的。

8L 苝望
我们的课程表……上过高中的都懂,数学和英语课经常是一二课或者二三课的关系,英语还好,数学往往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拖堂。当然拖堂什么的,只要不过分我们都能理解。最变态的是初中我们老师利用早读+大课间整整上了一个半小时不带停的,简直人间地狱。
然后A因为地域关系,习惯性地会早到。总会有几次已经到了却看见F还在讲课。
有一次据说有人听到他对着走出门的F用抱怨的口气说,你就不能稍微上快一点吗。
那语气啊,听到的人都说像小媳妇抱怨丈夫晚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回复4L:我对A没怨念啦,我三科里最稳定的还是英语呢。只是上次参加竞赛离一等奖就差一分……感觉有点对不起他,所以才没说多少。

回复6L:F法国来的,不是天朝人……

9L
我只想说,LZ你所说的人间地狱,大二狗当白饭一样吃。
另外秀成绩,再见吧学霸(ノ=Д=)ノ┻━┻

10L
你♂就不能稍微上♀快♂一点吗
F:我尽♂力,亲爱的。
别告诉我就我一个人想歪了我绝逼不信

11L
+1
法国人当数学老师……你们听得懂吗
再见吧学霸(ノ=Д=)ノ┻━┻

12L
+10086
再见吧学霸(ノ=Д=)ノ┻━┻

13L
+身份证号
再见吧学霸(ノ=Д=)ノ┻━┻

14L
别玩啦,这又不好玩……破队形!
就我有点在意LZ所说的A老师的“地域关系”?难道也是国外来的?

15L
听LZ的口气,喜欢A更甚于F啊(心脏笑

16L 苝望
原来这也没什么的,主要是他们俩貌似以前是大学同学,上课时说到哪个点都会恰到好处地提对方一下……对,就是互黑,快过了一个学期了这两人黑历史我们也都快了解的七七八八,但这毕竟是不考的东西,我们听得开心该讲的还得讲,英语课还好,数学课扯开话题简直就是作死,我有一次捡了只笔就不知道他讲哪了。当时他在说什么A好可爱,是的好可爱,这种数学老师的违禁用词也亏他说的面不改色,在这种群魔乱舞的氛围中我想着捡支水笔又能怎样……结果抬头他又开始讲没讲完的例题了,我当时就蒙逼了(ノ=Д=)ノ┻━┻

回复11L:说中文可棒了,毕竟大学是在中国上的……被锻炼了……

回复14L:A是正统的英伦绅士。

回复15L:我是A的痴汉哟hshshsh

17L
相爱相杀。
原谅我脑子里只有这个词了。
或许有点不恰当?不管了。

18L
ls哈哈哈,我懂你的意思。

19L
怒排lss,青梅竹马的互黑……
我被戳心窝了!(伸手
先押一包辣条!A先生是受!!!

20L
A先生?不是A老师么……ls们休要胡扯,A老师可是可.爱.的.正.统.的.英.伦.绅.士

21L
来跟我一起念:FA大法好♪~(´ε` )

22L
FA大法好,入教保平安ヽ(*´з`*)ノ

23L
FA大法好,我家媳妇最可爱٩(๑´3`๑)۶

24L
FA大法好ヽ(爱´∀‘爱)ノ

25L
就我注意到了LZ那宛若痴汉般的语气么!不觉得A望也挺萌的么,你们这群腐女╮( ̄▽ ̄)╭

26L
被你一说……
我……

27L
楼上两位至于么?LZ就算是痴汉师生也不可能好不好,有点脑子没有?25L开出的地图炮自己来收拾。

28L
算啦ls,别跟他们计较……
就我心疼了一下LZ?数学课蒙逼超痛苦的……尤其是被点名回答问题之后。
LZ怎么办的?

29L
LZ说话方式好萌哈哈哈。

30L 苝望
这就是扒英数老师的帖子,我个人就是站这对的,但尽量会将事实客观复述,萌就萌了,也别刷的太过分或者人肉什么的,毕竟三次元嘛,大家懂。

回复25L:会引战哦言论,先删掉了

回复28L:谢谢♡老师当堂课没点我。万幸。下课找同桌补了补课。才高一不是很难。

tbc.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