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浅谈红心与蓝手

浅谈红心与蓝手

 

lof新版本出来我发现首页基本上都是哀鸿遍野或愤怒不堪或“哈哈哈没更新真是机智”,我属于最后一类,但吸引我注意的是他们抱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关于热度不看推荐,推荐被扔到了小黑屋

 

所以我想来谈谈关于喜欢和推荐的区别和联系。

 

喜欢,顾名思义,欣赏你的作品。有些人会把喜欢当作一个书签,因为一般来说,不会有多少人闲的没事干去翻你的“我喜欢”,更何况你还可以隐藏。这种办法相对地使你的爱好变得透明,不暴露你是一个绅士的事实。翻阅“我喜欢”大概会有种整理自己书架的感觉?

 

我一般用红心是在亲友身上。亲友们发了我并未怎么涉及的CP文章,图画等等,如果全部蓝手的话会使关注我的人看到一堆杂乱的东西,一堆他们根本不想看,结果却蛮横地填满了首页的东西。因此这种时候点个红心表示我还爱你,虽然我可能不吃这对但我还爱你,也可能是表示先码再看。

 

然后是推荐。

 

我先表明态度:我觉得推荐比喜欢更重要

 

看大家都在说lof越来越像QQ微博了,那我就以QQ来作比喻。

 

喜欢就是点赞。推荐就是转发。而通过转发,你的赞会越来越多。

 

推荐代表什么?代表了你不仅认可,而且还希望它能被更多的人看到。这代表了你对于关注你的人的一种信号:嗨,这作品不错,你们也来看看吧?因为推荐是会强制出现在每一个关注你的人的首页的,因此粉丝数越多的人,我觉得按推荐的时候应该更小心。

 

而经过一个又一个人的推荐,你的作品热度会越来越高。喜欢带来的热度只有+1,而推荐带来的热度很可能是+5,+10,如果被大大推荐了,很有可能呈几何倍数地增长。

 

大概就相当于,你能看到的只是一条溪流,但这条溪流后面有着多少隐秘的分支,你不知道。你只有试试看,顺流而下,才可能有机会明白。

 

喜欢就是那条溪流,而推荐就是后面隐秘的分支。


(你们真的有人看懂了这个傻逼例子吗)


知道你们都没看懂,所以我再举个有点污的例子说一下。这次带被诟病不已的评论一起玩。


喜欢大概就表示太太,我暗恋你。


推荐表示太太,我要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


评论表示太太,约吗。


喜欢和推荐不可分割,喜欢是海洋,推荐是天空,评论是陆地,它们三个组合起来,就是整个世界。


总之我就是想说明推荐这么重要怎么能不算热度不算了我可是会少三分之一以上的热度啊LOF你清醒点


欢迎跟我讨论你们眼中的红心和蓝手

评论(77)

热度(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