苝望

朋友们,不必关注,不必关注

胡言乱语,别看
























我感觉我心里有一条线。
所有人被我分成两批,有的在里面,有的在外面。
外面的人很多,同我可以保持非常良好的关系,其中很少数也许会和我很聊得来,也许我们能养火养很久,但只要做了什么我无法认同的事,我立刻就会舍弃他。
哪怕再遗憾,我也不会后悔。

里面的人,即使我的玻璃心、我的自尊、我的大脑都在尖叫,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挽留,因为他们的存在过于重要,重要到我恐惧失去。
但挽留的过程过于痛苦,也许我会从此心灰意冷,然后不动声色地把线再往里拉,直至他到了圈外。

两边的人是会变动的,所有人都是很公平地开始比赛,有些人被我接纳进内圈,我开始小心翼翼地把我的缺点和毛病向他展示,有的人受不了,有的人留下来,也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被我放置到了外圈,逐渐离我越来越远。

我珍惜的人太少,爱我的更少,少到一个都不能少。
我会因为他们怀疑自己,他们对我的影响都近乎风暴。

于是我收缩那一条线,最终只把我一个人圈在了原地。

评论

热度(3)